2011/01/28

··S trip··

↑风很大其实·XD

今天

和我姐还有她朋友去了一趟新加坡

去逛街

呼呼

一大早就去了

*其实也没有很早 XD

因为今天人没有很多

所以过custom很迅速

哈哈

到了那边

买了我的第一样东西

ezlink card

有它比较方便很多

不过还真的不错贵

><

第一站

woodland

因为遇到在装修

结果逛不到半小时就走人

哈哈

下一站

jurong point

不知道是今天不错幸运

还是新加坡的捷运就是那么快

都不用等很久

捷运一下就到了

不像m'sia的

要等很久才来一趟


逛逛逛

突然发现一间店

难道是我们triple J开的?

哈哈

有点小兴奋的说

呵呵

再继续逛逛逛

肚子饿了

当然就是吃午餐啊

呼呼

第一次吃这个

还蛮不错的

有机会再去吃

呵呵

吃饱饱

继续血拼

在那里买了ferrero rocher

2盒才19.95$

呼呼

看了我们超兴奋

所以也就买了

XD

逛完这里

又到下一站

bugis

在这里逛了3个地方


bugis junction

iluma

bugis street

超多东西逛的啦

我指的是bugis street

东西都蛮便宜的

也很漂亮

在这里终于找到了包包

还买了衣服

呼呼

在m'sia都没那么好逛耶

地方问题?

还是心情问题?

哈哈

总之今天就是大丰收!

XD

逛到一半

3个`迷失的青年`坐在路边休息下下

哈哈

很搞笑的一张照片

我看到也忍不住笑

哈哈哈

三位迷失的青年

XD

逛够了

就准备回家

都已经9点多了说

从bugis直接坐bus回m'sia

回到哥打

已经11点多了

有点小累了

还是得吃了晚餐再回家

最后

12点多才到家

在外面耗了几乎一整天

累透了

打完这篇

差不多该去睡觉了

可是头发还没干


看我的小说去呗

晚安

宝贝们~♥

******************************************************

我猜不到

你真正的感觉

有时候

我宁愿你对我坏一点

我还是

无法停止想象

我们的

永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