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做错?··

朋友们

打球的打球

逛夜市的逛夜市

而我

在家看戏

看戏耶!!

晓晓琳看戏耶!!!

哈哈

好难得的说

最近迷上窝土豆

一直找戏看

不过都是旧戏

其中一部

little mermaid

her name same with my youngest sister's name!

XD

明天假期

就是爽

就是可以那么放肆

看戏

假期要来了

我准备看的戏也有了list

woohoo♥

I LOVE HOLIDAY!!

******************************************************

我的第三个家

现在一天不去好像已经不习惯了说

惨了

你搬走了的话

我该怎么办啊?

哈哈

******************************************************

该买什么给你呢?

还有两天而已

该怎么办啊?

惨了惨了

我想不到啦

><

******************************************************

是否

我做错了

现在

我开始害怕

拜托

不要超过界线

我担心

我们不能再是朋友

停下脚步

好吗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