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无··


又来了

为什么总是来干扰我

难道就不能离我远点吗?

为什么

总是来扰乱我的生活

****************************************************

又是一道墙

是否

我想象力太丰富

是否

我就是那么差

对不起

我不善于交际

对不起

我不善于表达

对不起

我不愿再说错话

我不愿再表错情

对不起

我能说的

我会说的

也只有对不起

=[


下雨了

又有谁

会为它撑起一把伞?

又有谁

会去理会?

就让它受伤

就让它这样成长

就让它知道

从今以后

不能再傻


总是要成长


又何尝不是?

****************************************************

真的好想

毫无顾虑地

放声大哭


我不能

就算再想

也不能


默默流泪

何时已变成

我的习惯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