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出发!!··


最近

outing特别多

好了

放松够了

是时候好好用功了

虽然还是很不愿意开始

哈哈

我就是懒

谁来帮我医医这毛病啊?

=S

*****************************************************


尝试去沟通

但是

还是失败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笨

我的懦弱

对于这种事

我真的不擅长

我不会沟通

我不懂得向前

只懂退后

=[

*****************************************************

emo emo emo

全部飞走!!

就像哥哥说的

长大了

是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答应自己

答应你们

会笑着过日子

就算有事

也不会像现在这样

简直就是在无理取闹嘛

嘿嘿

*****************************************************

好了

是时候停了

掰依~*

宝贝们

=]

*****************************************************

明明下定了决心要说


到最后

却还是没能说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