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350··

忙碌

我的这两天

一天忙做生意

还有看电影

努力地卖衣服

要赚多多钱

哈哈

晚上

去看了【青蜂侠】

3D的

而且我是在要进场的时候才知道是看3D的

竟然没告诉我

害我戴2个眼镜

@@

不舒服

=S

这部电影

说不上好看

但也不错

宝贝们要看的话

建议pps就好

哈哈

下一个目标

【新少林寺】

等我呗

*******************************************************

今天

忙着下新山

呼呼

去了bukit indah jusco

还有KSL

原本计划晚上吃火锅

结果

爆满!!

没办法只好找别的东西吃

吃点心

很久没吃的

小满足

可惜

没吃到叉烧包

我要吃啦

超想念的说

=[

*******************************************************

明天

要开始打扫了

整理那乱糟糟的房间

祝我好运呗

=D

*******************************************************

新年

它就要到了

开始在期待了

呼呼

我要过年

我要拿红包

还有最重要的是

我要拍照!!!

XD

*******************************************************

星期二

BS宝贝们

到时见咯!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