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幸福满满··

回家了回家了!!

woohoo♥

回家的感觉

真好!

呵呵

好久没回家了说

快两个月了

好熟悉的地方

我的家

我的客厅

我可爱的房间

还有还有

我舒服的床!!

XD

今天要好好睡一觉

明天要起个大清早

弄我的银行卡去

呼呼~

******************************************************

今天

爹地妈咪买了个相机给我

我期待已久的那架!!

哇哇哇

开心死我~

XD

真的很喜翻啦

ST600



这次新年一定要拍个够

准备好呗!

哼哼哼

XD

******************************************************

明天

我要一直忙

搞得自己累呼呼的

然后

再睡个好觉

呵呵

******************************************************

最后

希望明天不要遇到你

真心的希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