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新目标··


又是一天

就这样

没了

过完了

一整天

我做了些什么?

好像一事无成的感觉耶

惨了

final来了

不能再颓废了

晓晓琳

是时候清醒了

读书读书!!

可以吗?

=S

****************************************************

明天

就是potluck了

期待期待

有很多好吃的

我要吃~~

哈哈

我就是爱吃

xb

****************************************************

我又有新目标啦!!

买相机

呼呼~

看中了两架

不过其中一架我看我是买不起了

超贵的感觉

><

所以

还是选择了

SAMSUNG ST600
紫色或黑色的

紫色会比较好吧

比较特别+漂亮

宝贝们

给我意见好不好?

在旁边
>>>>>>>>>

先谢谢啦!

呼呼~

可是啊

这架还是不错贵

很想在新年之前买到它

没办法

谁叫我新年要拍很多很多照

哈哈

我就是爱拍

纪念嘛

money money come

我可以去打工吗?

XD

****************************************************

go or not go

that is a question

but

who can help me to answer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