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第一天··

回到这里的第一天

比较重要的事都完成了

剪了头发

弄了我的卡

然后

无所事事

一天

就这样过了

明天

来个小扫除?

看心情吧

~.~

***************************************************

我的头发

变圈了不超过一小时

而且还只是一半的头发

搞笑的说

托我姐+妹的福


***************************************************

今天

听到了你的声音

发现

我们可以像朋友般聊天

我们不再尴尬

我再也不会在意提起从前

是放下了吗?

是吧?

其实

我打从心底希望不是

很矛盾的说

晓晓琳

人家不留恋你了

你还留恋什么

不要执迷不悟了

真的

不要了

***************************************************

我想说

被人伤自尊心的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亲身体会

不管是以前

还是现在

你们是否知道

你们的话

会让人感到自卑

一切

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回到从前

拜托

请你们停止

好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