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6

··道别··


昨天

坐在starbucks

看着书

那种感觉

好舒服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没有压力

不会被打扰

我喜欢这样的时光

短暂

却值得被回味

=]

******************************************************

是时候了

我会把它关闭的


关 。闭

迟早有一天会的

这个只有你和我的地方

不再被需要了

因为你要走了

而我

也得离开了

我答应大家的

我会离开

在我心里住了这么久

是时候还给你了

再见了

爱情

=]

******************************************************

当爱情只剩下难过时

请别只记得

最后的撕裂和毁坏

请也记得

最初

曾交会过的感动


曾美好过的画面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