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不算庆祝的庆祝··


今天

跟家人去庆祝咯~

哈比哈比

XD

去了jusco

一整天就是赶

哈哈

很开心

吃到了期待已久的BR

能跟全家人一起吃

感觉就是不一样

呵呵

吃饱饱就血拼!

逛·逛·逛

买了一对战利品

哈哈

还有生日礼物

一个美美的包包




妈咪送我的

wee~~

I love MNG

yoyo!

哈哈

逛完了

就是--火锅time!!

yoyoyo

环境不错

东西也不错吃

只是料的种类少了点点

整体算蛮好的了

服务nice~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johorjaya的1st asia火锅

在这边推推啦


蛋糕儿

买了

还没切~

当然也就还没吃了

哈哈

我要吃蛋糕

明天

我就切蛋糕了

呵呵

期待i.n.g~

***********************************************

因为上面这张照

我第一次觉得

我跟我姐真的超像!!


你们一定要讲

你现在才觉得噢==

对不对??

哈哈

我·就·知·道

***********************************************


就快要18了

真的

就快了


长大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