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是你吗?··


最近

我可是很勤劳

edit照

哈哈
我发现


很喜欢改色调

真的很喜翻

=]

***********************************************

你是我的幸福吗?

为何幸福让人如此犹豫

或许

我该轻轻告诉你

是的


是我的幸福

只是


是我曾经的幸福


过去了


幸福

留下了

有你们

我是幸福的♥

朋友们

家人们

你们

对我来说

是最重要的东西

没有其他的

比得起

你们

看到了吗?

***********************************************

妈咪妈咪

生日快乐♥

你不老

你还是很年轻

你还是一样美丽

你是我

最最最好的妈咪

I LOVE YOU❤

once again

HAPPY BIRTHD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