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拍拖··


今天

很哈比

跟我的女朋友拍拖去♥

呵呵

跟她和他哥哥

去了mid valley

不错开心

还好等的期间

有米可缘陪我讲电话

谢谢蛤

我们约好了噢

要一起去today mall玩

期待~❤

**********************************************

今天

看了电影

终于啊

我几个月没看电影了

OMG

今天终于

woohoo♥

看到很多预告片

我要看啦

harry potter

recident evil

我在等你们

女朋友♥

我们约好了蛤

等你考完试

我们再一起出来拍拖

呵呵

resident evil 10sept上映

谁要陪我去看?

举手举手

哈哈

**********************************************

晓晓琳

以前的感觉

回来了

或许

我们真的

有机会

给我时间吧

都那么久了

我不信

那么一点点的时间

你也不给我

呵呵

wait for me

because i'm your WiNGz

WiNGz of Devi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