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寂寞··


到底是

想你才寂寞

还是

寂寞才想你



要告诉你


不想再想你

*************************************************


你不在

我好寂寞

=[

没有人陪我在路上聊天

没有人陪我上课讲话

没有人上课弄我

没有人陪我想要吃什么

没有人陪我睡觉

你快点好

快点肥来蛤

我跟阿保都在等你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会看到

=]

*************************************************

如果这是一场游戏

那么

胜利的

将会是我


你真的是猪

呵呵

*************************************************


就算不想想你


为什么

还是好想你


最近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