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思念_痛··


今天

从云顶回来了

家人

也回去了

好不舍的啊

T口T

 没关系

26号

我就要回去了

你要坚强

相信

你可以

加油

晓晓琳

***********************************************

云顶

我发现

那里

充满了你和我的回忆

走到哪里

都有你的记忆

酸酸甜甜


一下是甜

一下是苦

在一起3年

去了3次

呵呵

在那里的回忆

很甜

很美

很动人


深深の

刻在心里♥

***********************************************


曾经

这是回忆

你的第2份礼物

惊喜の礼物

这份回忆

好美

可惜

你的它

已不完整

现在

由我来代替他

爱你

你是我的

熊仔♥

呵呵

***********************************************

明天

我的部落格

-大更新-

woohoo!!

宝贝们~

敬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