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如果_只是如果··


如果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

会是怎样?


想知道答案


不想尝试这种感觉

或许

是放下了


还会在乎你

但是


没以前那么在乎你

不同了

一切的一切

在你决定了-朋友-的开始

我们

不一样了

x+1

谢谢你这位朋友

曾经给我我的一切

特别是

那美丽的回忆♥

现在

我要大声的告诉你

没有你


活的很好!!


不再是我的依赖


只是我的过去

=]

大家

我做到了

woohoo♥

*********************************************

今天

陪朋友出去吃饭

带熊仔出去逛

哈哈

看到它

会想起你

又怎样

只是美丽的回忆

回忆

我一直很珍惜

不管谁给我的

都一样

=]

熊仔


真的很口爱

我喜翻你

呵呵

*********************************************

摸摸头

真的很喜翻这个动作


表示了一个人被疼爱着

可是


做这个的举动

怪怪的

哈哈

x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