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7

··搞笑··


今天

哈比哈比

11点放学回家

整个就是哈比~

耶~

回家

玩下电脑就做我的

BM assignment

=终于=

完成啦!!

耶~

再一次哈比

接下来

家务time

这个星期

我扫地

扫到满头汗

嘿嘿

完成了

就和我们家盈慧儿去吃lunch

聊了很多

我们就是38啦♥

盈慧儿

欠我糖

啦啦啦~

heehee

***********************************************

下午

努力做生意

哈哈

赚钱赚钱$.$

谢谢有个叫我猪小姐的人

陪我

谢谢蛤

猪先生xb

***********************************************

晚上

又和我们家盈慧儿出去dinner

还有盈雁+vincent

哈哈

从开始到结束

整个就是

=搞笑=

我们

进入了大人国

看不懂?

我们2个知就好

呵呵

去到pizza hut

我们就一直哈拉

很多好笑的事

特别是vincent的过去

整个就是很可爱

哈哈

吃饱饱

我们就肥家去♥

***********************************************

终于

我们的G先生开始停止moody

呜呼!

很好

***********************************************

造句

=落汤鸡=

我爸爸煮的落汤鸡很好吃。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我们了

=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