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我最帅··


hui_ivory_jaclyn_yun_litz

we are friend forever

love you all!!


***********************************************

今天

我很潇洒

我放下了

真正的


不在乎了


没什么好在乎的

是我之前傻了


不值得我去伤心

不值得我生气

我看透了

庆幸

我选择了答应你

我选择放弃

现在

我看清了你

一切都看透了

你也只不过是一个臭男人

啊哈哈

也谢谢你

让我发现

在乎我的人

很多

谢谢你

傻婆妹

你帮我出了一口气

我真的很感动

差点都要哭了

没有骗你

等我回去

请你们吃BR

呼呼~

还有

更因为这次

我发现

挺我的人

一大堆

哈哈

谢谢盈慧儿

果然

家人_朋友

才是我的第一顺位

你们最棒♥

现在的你

我不屑


我根本看不起

就连恨你

我都觉得在浪费力气

哇哈哈

我就是拽!!


***********************************************

明天

要出去玩

woohoo♥

我的女朋友

等我蛤

呵呵

***********************************************

盈慧儿

快点好蛤

我等你的绿豆汤

下个星期煮饭

我要帮忙

顺便学几招

哈哈哈

煮饭万岁\(≧▽≦)/

还有

你这个瘦瘦的

快点好

快点回来

喝盈慧儿煮的好喝的-海珠红豆汤-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起去吃-MakD-

XD

***********************************************

差不多

要睡觉了

明天

要美美去玩

哈哈

晚安

宝贝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