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我是坏人··


我的elmo仔

眼睛不见了

T口T

快点帮它动手术啦

呜呜

***********************************************


要谢谢2个人

昨天

你们听我诉苦

做我的垃圾桶

非常感谢!

-烤猪-

n

-阿muii-

呵呵

辛苦你们了

xb

***********************************************


是坏人

我总觉得

我在利用人

唉~

***********************************************

谢谢你陪我

猪先生

你是好人

=]
哈哈

你也是猪

xb

***********************************************

明天

可能会拿到econ成绩

呜呼

兴奋+紧张+害怕

怕考不好

祝我好运呗

宝贝们

呵呵

***********************************************

PTPTN

我拿到了!!

woohoo♥

***********************************************

是时候

去睡觉了

晚安

宝贝们

晚安

猪先生

我又要报告了

><

哈哈

muac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