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就是这样··


昨天

太累了

所以没上来写

我11点半之前就睡了

新纪录

哈哈

*************************************************

昨天

真的好累

忙东又忙西

不过

很开心

很满足

下次还要一起玩

=]

*************************************************

PTPTN

通过了!!

woohoo♥


穿formal很帅

哈哈

虽然现在脚多了2个伤口

@@

*************************************************

今天

做完我的business math了

啊哈哈~

开心

今天整个就是很开心

呵呵

*************************************************

明天

就可以回家了

宝贝们~

等我等我!!

我要看你们

我要拍照

viffney

表忘记带pd给我蛤

我准备好电脑了

哈哈

我要回家

我要回哥打

呜呼!!

*************************************************

昨天

梦见了你

睁开眼

泪水

在我眼角


有痛的感觉

都会过去的

有你们在

就没问题

拜托

你们

一定要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

=]

*************************************************

我的头

真的酱好摸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