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付出→收获··


今天

知道了acc的考试成绩

考得不错

只是

我还是很贪心

我想要更好

我其实可以更好

只是

我的努力不够

付出多少

收获多少

我相信这句话

下次

我要更努力

我要考得更好!

************************************************

今天

做了数学的assignment

做到7788了

剩一set多

明天就要解决它!

耶~*

还有acc assignment

我要快快做完

呜呼!

************************************************

现在

头脑好涨

好累

是时候睡觉去了

晚安

宝贝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