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将心比心··



昨天


盈慧儿

去了BS的potluck

超好玩的

认识到了很多人


BS里的的人

都很友善

很搞笑

很棒♥

呵呵

很庆幸

自己跟去了

而不是呆在家里

不然

就错过了

这一段开心的时光

下个sem

一定会参加你们的活动

heehee

=]

*****************************************************

今天

要回家了!

woohoo♥

今天

只有一堂课

下午一点
可是

等等要去学校

和朋友一起做功课

功课

真的很多啦

@@

*****************************************************

昨天


看着电话里

以前和朋友的合照

每一张照片

都让我想起不同的回忆

想起

我们一路走来

真的不容易

从一开始

陌生

到现在

无所不谈

真的

有很窝心的感觉

跟BS的几个姐妹

以前

我们是超不熟的

现在呢?

什么都能聊

哈哈

还有仪,慧,韵,诗

你们

也是我认识的

很棒的朋友

能一起疯

一起谈心

一起说别人坏话

哈哈

还有还有

四班宝贝♥

你们

是我中学回忆里

最重要的一部分

没有你们

或许

很多回忆

会变得

不够精彩

最后

看着我的两个傻瓜

从只是朋友

变成了

现在的情人

看见你很疼她

你很照顾她

我很放心

我相信

当初帮你的选择

是对的

要一直这样对他

我相信你做得到

你们

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对吗?

*****************************************************

最后

J先生

过去的事

我们就别去在意了

既然现在

我们还是朋友

那么

那些不美好的记忆

就把它放下

我知道

这很困难

但是

时间

会带走一切

这点

你也知道的

不是吗?

*****************************************************

将心比心


真的

就会看见

真心

其实它

一直都在你身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