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我是牛仔··


我想回家!!

下个星期

我就能回家

woohoo♥

我的家人

我的BS

我的四班宝贝

我的姐妹们

大家

都在等我

等我蛤

我就快回去了

还有5天

=目

***********************************************

这2天

我要变牛仔了

哈哈

为什么?

因为牛仔很忙

哈哈哈

bzbzbz

佳惠

看到这句

有没有想到你的牛仔?

哈哈哈


以前的时光

很快乐

其实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时光机

你在哪里?

***********************************************

昨天


应该说是今天

因为是12点出门的

哈哈

跟盈慧儿-gary-盈雁-vincent

4个人

去喝茶

我们

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MakD

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McD

不过因为它的外面摆的是

mamak档的桌子

所以

我们称它为MakD

XD

很哈比

下次再一起喝茶

woohoo!!

还有

再用GPS赛车

哈哈哈

GPS的路

是要自己画出来的噢

哈哈哈哈哈

***********************************************

ok

是时候了

我要做我的acc

加油呗

晓晓琳

掰依~*

宝贝们❤

表太想我

呵呵

x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