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狠了··


此刻的我

在家♥

好久没回来的感觉耶

其实才一个月

家里

还是最舒服的地方

=]

****************************************************

这次回来

行程排满满了耶

今天

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

需要狠下心的任务


可以做得到

晚上

跟BS喝茶

耶~*

终于等到了

拍照拍照

呵呵

明天

下午还蛮悠闲的

要做功课

T口T

没办法

星期3要的

然后

晚上

又是喝茶时间♥

后天

要和宝贝姐妹们

下新山

woohoo♥

G先生

你还没给我答案蛤

星期一

也是最后一天能玩的

要去学校一趟

去打扰老师

阿布

等我们

啊哈哈♥

XD

****************************************************

此刻

我很想说


我却说不出口

所以

我·不·说·了

哈哈哈

x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