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喜_悲··


今天

生日不错开心

早上心情不错好

老师又早放课

呼呼~

就去图书馆讨论东西

讨论下就聊起天了

哈哈

我们就是38~

过后

outlining test

题目不会很难

也不会很简单

可以过吧应该@@

考完了

回家去!

谢谢vincent载偶们肥家

=目

过后

上数学课

太累了

整个人就很没有mood

=[

终于

熬完了

谢谢我的classmate们

唱生日歌给我

好拍谢><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特别是michelle

谢谢

还有谢谢你们美美的玫瑰

我人生中

收到的第一朵花

呵呵


晚上

普普通通过

就像平常一样

其实

我还没吃晚餐

哈哈

不饿叻

不懂为什么

==

最后

谢谢FB那些祝福我的人

全部多数回一样的

可能诚意不够

可是

是真心谢谢你们的

THX

************************************************

我知道

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

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想切歌

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

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溶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画面重生

祝我

生日快乐

************************************************

这首歌

很适合我

现在的我

失恋又生日的我

没有家人在身边的生日

没有BS在身边的生日

没有你在身边的生日

不习惯

没关系


已不再需要你在我身边

我会习惯

打从你决定的那一刻

我已经不再需要

再见

我的爱

谢谢你

留给我的过去

和回忆

谢谢

************************************************

总有一天

我会很潇洒的告诉你


已成为我的过去


已不会再依赖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